Skip to content

海洋渡假村訂房


必填资料 *



+LINE海洋渡假村QRcode+LINE保留房速訂

訂房須知:

壹. 澎湖海洋渡假村飯店所提供之線上訂房之服務,均以網站上公佈的價格為準,包含房價、稅、及服務費。旅客於線上完成訂房後請於24小時內完成付款程序,否則該訂單將視同無效。為確保雙方權益,請在確認付款前仔細核對價格。針對旅客自行與飯店人員達成的任何協議及旅客在飯店內的額外消費,本網站恕不負責。
貳. 登記入房日若遇飯店所在地發生不可抗拒因素,例如因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可處理訂房延期相關事宜。
參. 住房旅客必需提供本人之身分證件或護照,及本網提供之訂房確認單,以向飯店櫃台辦理入住(chink in)手續。入住時間(chink in)為15:00,退房(check out)時間為11:00以前。
肆. 線上訂房所記載住房日期、離宿日期、房型、房數、房客姓名…等資料,敬請詳實填寫,若不符訂房資料上所載明之事項,飯店保留同意更改訂房與否之權益。
伍. 當日入住之旅客,飯店予以保留房間至18:00,若入住時間超過18:00時,旅客務必請先行聯絡飯店以保留房間,任何因疏於通知飯店更改當日入住時間造成之住宿條件變更,悉需由旅客自行負責。
陸. 本飯店為維護旅客之衛生環境,恕不接受旅客攜帶寵物一同前往住宿,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柒. (1)旅客於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金額100%。
(2)旅客於住宿日前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金額70%。
(3)旅客於住宿日前7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金額30%。
(4)旅客於訂房成功後至住宿日前8日(含8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金額10%。
請注意:
雅緻雙人房海景鞦韆雙人房之床型將隨機安排(一大床或單人雙床),如有特別需求,請另外來電詢問狀況, 現場恕不接受更換,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